close

昨晚小妮子在外面店家借廁行個小號

老爸帶她從廁所出來後告訴我說

你女兒很好笑也

看到人家廁所裡有擺設美麗的向日癸就指著問

爸畢 怎麼太陽公公在裡面也?

爸畢回說 那不是太陽公公 那是花花叫做向日癸

小孩子天真起來真是給他可愛呀

也難怪大家看到向日癸的反應就是很熱情也很像我們的太陽公公

 

近來小妮子要睡午覺前都要自言自語一大番

若我不理她讓她自己睡 她要講個三天三夜然后用一個很怪異的姿勢突然睡著

若我陪她睡不回應她的話語 她就說

媽咪 你很不禮貌也 都不跟我說話 我都一直說一直說

呵呵 媽咪我就是故意不理你的呀不是不禮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