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寶大人是29週又3天

重量有1465公克

距離上次產檢的體重足足增加了800多公克

這就是所謂的後期了吧

體重都會呈倍數型的成長

至於老母這次的體重也是增加了2公斤咧

真是給他糟糕

但是醫生卻一直說媽咪的體重控制的很好喔

照超音波時醫生第一句話就說小BABY不乖喔

原來是DD的頭在上腳在下

但醫生也說沒關係 反正都要剖腹

只是DD的頭在上 若在肚裡運動時

媽咪會覺得比較容易不舒服的

這次的產檢重點是

母體是不是有B肝帶原 + 妊娠糖尿檢驗

第一胎時沒有喝糖水做妊娠糖尿檢驗

但聽大家都說那糖水實在是太噁心了

護士拿了一包的葡萄糖和紙杯給我 要我加滿後喝完它

我看了後直跟護士說 可不可以不要驗妊娠糖尿呢

她們說沒問題 有些媽媽也沒有驗 所以看我囉

但我又覺得當媽的人怎麼可以那麼膽怯呢

反正這是第一次喝也是最后一次啦

於是又說還是把它喝下好好做完檢驗 以免有後顧之優

我那一包糖只用了一杯水

至於喝下口的感覺沒有當初想的那麼糟就是了

也許平時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甜食愛好者

所以才可以接受這番的甜度吧

再來就要邁進二週一次的產檢了

我想最高興的人就是林小妮

林小妮無敵超愛去我產檢的地方

每次只要經過時就會大喊媽咪的小BABY醫生在這裡

也不知她為什麼那麼愛去那兒

我想應該是可以亂跑亂跳又有糖果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