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六) 晚上身體體溫偏高

                當夜果然發燒到38.5度  寶哥翻來覆去 一直要我抱著才肯睡

                當日沒服用退燒藥

 

11/14(日) 白天偶爾也是燒到38.5度 因為小寶活動力尚可

                我想待週一去看診 我就先用退燒藥水

 

11/15(一) 沒想到凌晨燒的更誇張了 燒到40.1度

               太高了 我還第一次遇到 真的很緊張  (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急診啊???)

               因為體溫高到不像話 用了一顆塞劑 這次很順利的完全都塞進去

               約1-2小時後塞劑藥效發作 寶哥猛盜汗了 這下溫度總算有降溫了

               早上體溫還是又在38.5度 帶去看診後 醫生說應該是新的病毒產生

               因為上週才去看診 因為著涼流鼻涕 但一直都還沒完全復原

               我問說因為燒了二天了 且體溫都燒到那麼高 有沒有可能是玫瑰疹啊??

               醫生說 不太可能 (可能是研判小寶是感冒所引起的發燒吧)

               好吧 那就準時吃藥 別再一直反覆高燒不退就好

               不過看完診回來在有吃藥的狀態下 還是繼續高燒不退 體溫差不多維時在38.5度

 

11/16(二) 就在15日晚上要入睡時小寶體溫又飆升到40.1度了

                因為已經服用藥了 我打算2小時後若沒退溫就要再來塞屁股了

                夜裡我一直觀察他 體溫有退 但退溫後的溫度是38度左右

                半夜3點又到了要吃藥時間 我繼續餵他吃醫生開的處方藥

                凌晨5點過後他的體溫總算比較正常了 大約在37度了

                當日還好沒在燒了

 

11/17(三) 雖然沒在燒了 但藥持續服用中 為了要把病毒徹底殺光

                晚上發現身上肚子胸部以下肚臍以上有紅疹

                我沒多想 只想說可能是發燒太熱了 所以才長疹子

 

11/18(四) 上網時剛好有看到網友的小孩得玫瑰疹 有把小孩長疹的照片拍出來

                這下我才驚覺 原來小寶肚子上的紅疹就是"玫瑰疹"

 

好了 終於沒事了

這幾天的發燒原來是"玫瑰疹"

當時不知是玫瑰疹是就一直希望就是得到玫瑰疹 畢竟玫瑰疹比較沒侵略性

原本11/19(五)早上要帶去給生鑑定身上的疹到底是不是俗稱的玫瑰疹啊

結果起床幫他換衣服時 哇~~~疹子幾乎不見了

呵呵 那就不用去看囉 我說 就是玫瑰疹啦

不過那幾天被高燒侵略的小寶還真的有夠灰的 抱到我還沒虛脫咧

天啊~~~我怎麼那麼勇啊 超人也是人啊>"<

總之 玫瑰 玫瑰 我恨你 我家不歡迎你啦

 

還有不要以為玫瑰疹的疹就長的像玫瑰喔 (我之前上網查到的資訊)

其實他一點都不像玫瑰 就是一小點一小點的紅疹啦 別被這名字給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