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帶妮去聽阿豆仔讀英文繪本也有一些時日了 一直都沒有上來分享

通常都是每週三四五的早上會去聽課

這是妮姑在網路上找到的

在試聽了一堂後發現不會給小朋友任何壓力且價格也還可接受

反正小人早上在家也是天天摸不著頭緒

不是讓大人生氣就是大人小人們一起抓狂而已

想說早上不在家時 這社區也可以比較安靜一點吧

不然從早起來可能就會開始聽到潑婦開始罵小孩的重覆戲碼了

 

通常上課都會和Ruby妹一起去

兩枚小人們對上課最有興趣的就是阿豆仔的英文童謠帶動跳

(我想裡面所有的小孩也都是在等著跳舞唱歌著,也許可以建議他們直接都上童謠就好了,這樣小人們上課就不會滿場跑)

其實這幾堂課上下來

從不奢望小妮子會有什麼樣的收獲 只抱著給他一個外國人用他們的語言在講故事 讓他能融入大環境吧

像阿豆仔在講繪本時 我這個當娘的常常都聽不懂了 更何況是未滿3歲的小孩呢

可是最近會聽到妮仔在講幾句我聽不懂的英格里緒 或是會數 ONE TWO 水(台語) 厚 害→ 1 2 3 4 5 讓我笑笑

聽英文童謠時一聽到間奏時就知道要跳什麼的舞步

如果沒聽過的就會問我說 "媽咪 這個阿豆仔是不是沒有教 不然妮妮都麼都不會"

雖然我要求的不多 但她對以上的反應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但是妮呀 我還是希望你不要侷限於跳舞的律動世界裡

也該是認真拿起書本時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