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8 PM6:00

地點:姚博琳婦產科

自費:1500大賞

嗯 詳細超音波差不多是在20~24週建議檢查

今天21w5d 的檢查結果醫生說是健康寶寶

而且林小弟今天什麼姿勢都超配合的

也就是都有在動要看什麼器官都有看到

超音波我本身是覺得很抽象的東西

有時醫生講的口沫橫飛的再介紹某器官

但是我通常都看不出來 覺得好難懂喔

醫生也會很熱心的說有看出了嗎

一開始我都會誠實的說看不出來也

後來醫生還是一直問 我也不好意思再潑冷水說看不懂

其實是怕醫生覺得這個媽媽也太沒有想像力了吧

只好應付似的說 嗯..嗯..

不過今天的超音波看的懂的程度約80% 還不錯

回家的路上問妮說 

你有看到小弟弟的照片嗎? 有哇

那你看的懂嗎?      看不懂

還好 妮沒跟我說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