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真的退奶啦

8個月了

應該到了我和小寶之間的平衡點了

但在第一胎的退奶經驗 實在我不敢領教及憂心忡忡

什麼漲痛 發燒 通通來

所以這次也因害怕那種不舒服而把退奶的事拋在腦後

這次退奶前先做了功課 很多人還是會面臨漲痛的冏境

這次我從確定退奶的那天起

決不給小寶親餵

準備了中藥材 "炒麥芽 + 只殼" 用電鍋燉後當水喝

(那種麥芽味我起初不能接受的)

等漲痛時 拖一點時間再用擠乳器擠奶

(記得擠奶時不可以全部排空 我大概都擠個2/3出來 擠出來的奶小寶一樣可以享用)

第一天和第二天大概一天擠三次

第三天和第四天大概一天擠二次

第五天過後好像就每天擠一次了

現在從退奶至今快二週了

目前差不多二~三天擠一次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真的功成身退了

結束我乳牛媽媽的工作

這次退奶的過程很平和 沒有不舒服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那麼不捨 必竟母乳是最好的 比不上任何的配方奶

但退奶讓我的意外收獲是小寶的作息漸漸穩定了

都可以四小時嗑光180 cc

我也不用在半夜時一直起來餵奶了

真開心

小寶快樂 當媽的我更是無敵開心呀 !!

結束了

我的母乳之路 (驕傲喔)

準備再去買漂亮內衣去了

內衣專櫃 等我喔!!!

DSC04060.JPG 

DSC04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