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看到小孩哭不停 哄不乖 教不會 吵鬧

除了開罵開打是家常便飯

現在還要加上詛咒自己早死能早解脫等

最常見的就是抱著不睡覺卻又一直哭的小寶說

我又還沒死 你在哭什屁

還是等我出去被車撞死你在來哭

或是讓我把你抱到我的腰斷掉好了

什麼口不擇言的全部都會罵出來

 

給我的愛兒 :

我是你母親 不是聖母 也不是聖母瑪麗亞

你現在才七個多月大

我能為你做的也都做了

不該抱的也都抱了

但是你每天還是讓我傷心又難過

而且還是愈夜愈美麗

人家常說睡天使醒惡魔

但你一天當天使的時間真的是十根手指數的出來

請問你體力怎麼那麼旺盛 永遠都不會累

明明就很睏 但一聽到有小小的風吹草動

你大人二話不說屁股俏高馬上爬起來自high

請問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才會乖一點啊?

現在半夜不是你哭就是我哭

果真那句名言是真的

今天不讓你哭 明天就換我哭 真B哀

 

 

生了就沒法拖手啦

就是要賴著我

因為你的不乖不配合

所以姐姐被犠牲了要提前上學去了

原本預計今年暑假後去上中班的

但我等不到那時后了

可能四月中旬吧

現在積極找幼稚園囉

小寶

如果你在不聽話

我也把你送去給保姆顧

但我想應該200%會被退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