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起的凌晨那刻 當大家都在迎接新的一年時

我們小寶也是有"黑皮牛意兒"

不過我們小寶不知是太嗨還是怎樣

從那刻起就用哭聲來迎接新的一年

哭不是平常的哭聲

而是用力的撕吼 哭到破吼嚨的那種破聲

白天都還挺正常的

但只要一要睡覺時就會開始嚋嚋大哭

睡前先大哭 睡到一半也一直起來閉著眼睛哭

而且不是哭個幾分鍾就停了

是每次可以哭個二十分鍾不為過

一兩天下來我還挺得住

但一週過了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除了我快崩潰外我想小寶也是很不舒服吧


想想要快去看醫生外 再來就是要去收驚

妮妮小時后也是出了名的不好帶小孩

從那時開始我就開始相信"收驚"這種事

因為人在徬徨無助時如果有什麼偏方可以用的話

大部份99%的人都會去試一試的

這次上網打聽到"蔡尚均小兒科"醫生看得非常仔細 不會草草了事

我們這次就跑到那兒去看診

醫生真的很認真檢查小寶全身的狀況

醫生也說小寶很健康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有點鼻涕而已 或許是天氣時冷時熱讓鼻子比較不好受

(我們因為是初次到那兒看診 11點掛號完 等到下午1點半才換到我們看診 小寶是最後一個看診人)

當天服了藥晚上哭鬧的情形也沒什麼好轉

其實前晚就和妮爸討論過 先帶小寶去看醫生然後再去收驚

如果晚上再不乖持續哭鬧 或許我就該"認清事實"

後來因為我無法自行帶小寶前往去收驚

只能等到妮爸公休時再卡緊帶去收驚


這次收驚的地點也是上網爬文後發現在"台南市的公園路和公園北路口的小巷子裡的私宅"

一停好車就看到很多人抱著小孩往那巷子衝進去

聽說那邊很管用很靈喔  是拜"臨水夫人"來著

拜完回來後我常然滿心朌望著從下一刻起小寶大人能夠好眠

果真!!  當天下午小寶大人沒有對我"摩尼扣"喔

當晚雖沒有都不哭 但哭聲變小了 哭的頻率也明顯少了很多次

漸漸的一兩天過後 睡眠狀況真的改善很多也

除了喝奶一定要起來外 就不會一直亂哭亂鬧

這樣我和妮爸也不用一直甩頭摔棉被了

小寶呀  睡覺休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就乖乖睡 別再來亂了吧 

說實在的那些天的夜裡除了安撫小孩 餵奶 擠奶外

剩下的睡眠時間真的是算的出來

除了情緒不好外奶量也真的被情緒影響到明顯縮水很多

所以母乳媽媽們還是要時常要保時好心情

且那時真想乾脆就放棄我的拉拉牧場 還好有給他把持住


看你笑瞇瞇的表情 媽咪也都忘了半夜你是怎麼操我們的

 DSC02164.JPG


DSC02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