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想先告訴你的事
目前暫時設定為痞客好友能閱讀喔!!! 我沒什麼好的文筆 還有照片拍的也不專業 這裡不過是寫寫我家的事和介紹一些景點 總之很開心大家一起留迴響互相交流抬摃!!

是誰中毒了

妮妮啦

中了 DORA 的毒

除了每天幻想自己是DORA附身外

連我和他爸和弟弟也不放過啦

以下是我們全家人的新名字喔  請多指教唄


妮妮 ... DORA         

爸爸 ... BOOTS        

弟弟 ... DEIGO

媽媽 ... 艾莉雅姐姐

DORA.jpg 


P.A.S

她永遠都是DORA 愛採險的DORA

為什麼老爸是那支猴子呢

因為BOOTS都跟在DORA的身邊啊 就是小跟班

所以老爸當BOOTS是實至名歸的

弟弟理所當然就是DEIGO哥哥

只是在家DORA就叫他DEIGO地地

為什麼老媽是艾莉雅姐姐呢

因為DEIGO都和艾莉雅姐姐一起去探險啊

還好 她沒叫我當美洲虎 不然我馬上就去咂電視

其實以上的角色分類就知道妮仔是把我和弟弟歸為一國 她和老爸是一國的


現在除了全家改名之外

妮仔三不五時就會唸出DORA的劇情出來

真的是中毒很深也

不過還好DORA的內容我覺得還不錯啦

多少都可以學一些英文

總比一些阿撒不如的卡通好多了啦

她也有學到一點點啦

比如 MAP . BACKPAG . WHERE ARE YOU GOING ?

居然會唸一整句的喔 只是唸非常之快 我想她是含糊帶過音有到就好


剛好聖誕節就快到了

我常問她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呢

她想了就回答

DORA

A...這個禮物有點難喔

我會盡量請聖誔老公公送你DORA的相關產品啦

妮就似目以待吧


妮妮

這是你天真無邪的思想

你也快收到你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喔

希望你會喜歡

我說

少女情懷總是詩 (怎麼好像在吐槽自己女兒)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大家加油

 1213-05.jpg 1213-06.jpg 1213-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 的頭像
拉拉

三十 LALA 拉警報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姑姑媽媽
  • 是的

    對ㄚ
    妮仔最近很常出現
    姑姑媽媽聽不懂的語言
    不過
    好心的妮仔會跟我說
    "是dora說的啦~~~嘿嘿嘿"
    我也只能說妮仔你真的中毒太深啦
  • 哈)))
    今天又讓你看到她那中毒的情形了
    所以我寫的還算含蓄吧
    當她第一次和我說"oh...討厭"外加動作時
    我想怎麼會有此舉動
    她爸說 她在學搗蛋鬼狐狸啦...真是的...

    拉拉 於 2009/12/23 12:00 回覆

  • huichintseng
  • 好可愛ㄋㄟ
    原來小人都是這樣....=="
    當初我還以為是我家的有問題...哈哈哈
    這下我放心了
  • 原來大家的小孩都這樣
    不過男生和女生喜歡的好像都不一樣
    你們家的哥哥都學誰呢?

    拉拉 於 2009/12/23 12:02 回覆

  • valere
  • 呵~真可愛...我是因為我姪女才知道dora,(真落伍)...這卡通可以學些英文還不錯^^
    p.s:你們家全部角色分類的舉動好可愛喔
  • 我也是因為妮妮才知道卡通頻道是第在幾台
    不然以前是絕對不會轉那些頻道看的
    今天妮仔又在跟我說yellow, blue
    (也是dora教的啦)

    拉拉 於 2009/12/23 12:04 回覆

  • 生活記事本
  •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 jillwu543
  • 真是可愛ㄋㄟ~我也是因為我乾女兒才知道這名紅人物~很多小人都很喜愛!!
    我乾女兒還連衣服鞋子~書包~水壺都是dora!!
    真的是中毒!!!
    哈哈...
  • 我女兒現在也開始在網羅所有dora的相關東西了
    還好他不是喜歡什麼機器人的
    (我家對面一個小男孩 收集一大堆寶劍XD)
    以後你們小寶也會到這個階段瘋狂收集
    其實就像我們大人一樣"失心瘋"

    拉拉 於 2009/12/25 1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