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中毒了

妮妮啦

中了 DORA 的毒

除了每天幻想自己是DORA附身外

連我和他爸和弟弟也不放過啦

以下是我們全家人的新名字喔  請多指教唄


妮妮 ... DORA         

爸爸 ... BOOTS        

弟弟 ... DEIGO

媽媽 ... 艾莉雅姐姐

DORA.jpg 


P.A.S

她永遠都是DORA 愛採險的DORA

為什麼老爸是那支猴子呢

因為BOOTS都跟在DORA的身邊啊 就是小跟班

所以老爸當BOOTS是實至名歸的

弟弟理所當然就是DEIGO哥哥

只是在家DORA就叫他DEIGO地地

為什麼老媽是艾莉雅姐姐呢

因為DEIGO都和艾莉雅姐姐一起去探險啊

還好 她沒叫我當美洲虎 不然我馬上就去咂電視

其實以上的角色分類就知道妮仔是把我和弟弟歸為一國 她和老爸是一國的


現在除了全家改名之外

妮仔三不五時就會唸出DORA的劇情出來

真的是中毒很深也

不過還好DORA的內容我覺得還不錯啦

多少都可以學一些英文

總比一些阿撒不如的卡通好多了啦

她也有學到一點點啦

比如 MAP . BACKPAG . WHERE ARE YOU GOING ?

居然會唸一整句的喔 只是唸非常之快 我想她是含糊帶過音有到就好


剛好聖誕節就快到了

我常問她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呢

她想了就回答

DORA

A...這個禮物有點難喔

我會盡量請聖誔老公公送你DORA的相關產品啦

妮就似目以待吧


妮妮

這是你天真無邪的思想

你也快收到你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喔

希望你會喜歡

我說

少女情懷總是詩 (怎麼好像在吐槽自己女兒)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大家加油

 1213-05.jpg 1213-06.jpg 121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