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妮仔就常被姑姑和姑丈給戲弄 戲弄什麼呢?

沒什麼呀 說了不怕大家笑

因為就互住隔壁而己 每當他們要出門或回家時 想到就會娛樂她一下 三不五時就騙騙她說

"阿妮 我們要出去玩了喔 要去住飯店了喔!!"

PAS (因為妮很愛跟他們出遊 只要聽到他們要開車出去 就要開始哭吵著要跟)

每當妮聽到外頭有人在呼叫她時 她就會方下身邊的事情並用腳底打油的方式要滑到陽台去一探究竟

這個把戲也戲弄了好一陣子了吧 少說也有二個月了

一開始他們夫妻倆在樓下吶喊時 妮仔每次就會再家大哭吵著要跟要跟 管他到底是要去那裡 我就是要跟啦

每當他們高興的出遊或回家時 我就要壓抑著不爽的心情在跟妮仔好言相勸收拾殘局

在經過幾次的罵他打他 軟的硬的都試過 跟他說這都是騙局 你不要再相信了

或是告訴她說 等到假日爸畢有放假時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啊

因現在佼佼還小 我沒辦法一次說帶二小出門就出門

有幾次 她做到了 沒有再受騙 ................................. 事後我會說你懂事了 沒有再被騙

有幾次 她受不了誘惑 還是要衝著下樓跟人家出門 ...... 事後當然又換了我一陣的打罵

能怎麼辦 我也不是沒教她 但她就是容易受騙

我想這麼小的小孩因該是還不會克制自己的欲望和情緒

也三不五時告訴他們別再騙她了 她就禁不起誘惑 一次沒上當 不代表以後都不會上當

每當妮仔在樓上因為這種事泣不成聲被我罵時

阿公就會說 你怎麼那麼笨 人家是在騙你的 你為什麼要相信

我想說 小孩子就如你所言 就是笨 不分是非 當我們費盡唇舌的再怎麼勸小孩的同時 為什麼不從聰明的大人勸起呢

今天又因為同樣的事碼讓我夫妻倆爆肝火了

氣你為什麼要哭  氣你為什麼都講不聽  氣你到底什麼時后才會學聰明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妮爸對妮仔那麼的生氣出手打她

今天我看到外婆因為妮爸要動手打妮仔而落淚

今天我想想 錯的是我們父母 還是錯的是小孩 為什麼要對妳發這麼大的脾氣 這樣對嗎?

 PAS~我這個當媽的也當面跟妮姑講過請別再玩弄小妮仔

          留言也留過了 下面是我當時的留言 

          妮爸也講了 但似乎我們的話他們都聽不進去 因為殘局是我們在收拾的

姓名:隔壁小小張 2009-11-11 20:25:31
請別再對我們小妮仔下猛藥了啦
她老媽我快崩潰了
我們不玩這種遊戲了
太無聊勒
麻煩你們夫妻倆成熟點 好嗎?
肛溫咧
202.39.6...

回覆:

 

哎呀!
生活太無趣了
總是要找點樂子
反正她要給我做子
就當做我們在娛子囉
哈哈哈~~~

回覆時間:2009-11-11 22:58:3

 或許當事人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會不絲服的FU時 請見諒吧

 我想你們也知道我壓抑這道情緒有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