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20d

記錄一下壞佼佼的惡行惡狀 一定要發洩一下

 

 

DSC00363.JPG 

別說我壞呀 我先裝個鬼臉喔

DSC00337.JPG

沒東西吃時 先吃個被被也好

DSC00244.JPG 

我還是最愛這味的 有夠讚 終於原味啦 

 午睡 : 除非自已累到睡著  不然老媽會再2~3點時帶上樓去強迫入睡 

                但都要壓個半小時才會睡  睡著後還不給你乖喔  睡個約30分後就開始起來哭

                然後哭哭睡睡的整個午睡過程約2~3小時吧,

                起來的頻率約20~30鍾  也不知道他那裡是不高興

                反正每天下午都這樣惡稿老母和姐姐就是了,真是非常火大

                PAS 大爺他都9點~9點半間起床的 到午睡前也只瞇個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

                       還是嬰兒也 這樣也睡太少說不過去的 又是一個不愛睡覺的小嬰兒

                更氣的是老母被他大老稿得都睡不好不打緊

                姐姐五點開始看半小時的卡通 然而他大爺都在五點~六點時給你好好的睡

                午睡別再這樣了 我好久沒有午睡超過30分了 一下佼佼哭 一下妮妮不睡不然就等我睡著再跟我講話

                你們倆行行好 好嗎? 還我一個安靜舒服的午睡 會很超過嗎?

DSC00303.JPG 

不要說我壞話喔 我都有在聽喔

DSC00351.JPG 

我這麼口愛 你忍心讓我哭哭嗎

 抱抱 :早上清醒時自己會先躺著玩一會兒 時間差不多就讓我和妮妮去梳洗刷牙的時間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乖乖的躺著  看到人就要哭哭找人抱抱

                一有要抱起的姿勢馬上閉嘴喔 一有要放到床上的姿勢馬上閉眼握拳大哭喔

                你喔 真的太誇張了啦 那有人這樣的 下次一定要把你放到床上愛哭的畫面給錄下來存檔為證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假了 可以當嬰兒界的假面天使了

DSC00027.JPG

不依我 我就準備要哇哇哇囉

DSC00041.JPG 

呵呵 我哭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光這兩點就可以把我給徹底的打敗了 希望下次能寫出你的優良事積給大家看 就別再使壞了吧 小惡魔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