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18d

妮仔從小就怕休休 (怕燙燙啦)

不管是喝水休休 喝湯休休 洗澡水休休

反正那些水就是不能有燙的fu 但是A他燙的標準是給他灰常的低

怎麼說

渴湯 吃麵 吃飯 絕對不能看到冒煙

那當然 我看到冒煙也不會吃

但她是 不是冒煙不服用 而是 有一點溫溫的 她就不要了

也就是說她吃下肚的一定都要涼涼的才行

這點可能是像拉拉一樣 不愛吃很燙的食物 但她也太嚴重了吧

PAS (她老爸則是不燙不入口 喝湯一定要有火焰 不然就會唸唸唸的 還要拿去加燙)

DSC00163.JPG 

昨天要把她洗澡時 真是又氣到我

因為這幾天天氣略有寒意了 洗澡水當然要比之前要燙一點 不然萬一冷到又哈欠欠的怎麼辦

昨天在入浴前她要我幫她洗澡 我就特別先叮嚀她說 如果媽咪加一點點休休的水你不能不進去浴盆坐喔

結果她聽到就急跳腳說 我不要休休啦 不要加休休 要冰冰就好 還給我邊跳邊哭的說

我好言相勸說 天氣冷了 不可以還洗冰冰的 要加一點休休才不會冷到 她就是聽不進去還再哭

我當時真是氣 就告訴她說 好啦 進來洗冰冰 我一定要拿冷水沖你 沖到你叫不要

PAS (這個老媽心腸真的很壞也 怎麼這樣對待自己小孩呀)

入浴後她浴盆的水一定會隨著時間漸漸冷卻 每回幫她加點熱水她就會哇哇叫跳起來不坐著

天地良心說真的 我根本沒有加到多燙 只是讓她的水不要冰冰的 有溫溫的FU而已

昨天洗澡時加熱水又哇哇叫 我就真的拿冷水沖她 她居然還很高興也

我問說要不要再一次 她還說 好 真是的 我沖了第三次她才說不要了 但是也不準我加休休的水

厚 各位呀我不是再玩她 我只是要讓她知道這種天洗冷水澡是不絲胡的 結果她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出來後我跟她老爸說 以後我不想跟她一起共浴了 不然洗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心想今年一定要帶你去洗溫泉 洗溫泉 洗溫泉 結果應該是先凍死她老爸和老媽吧

想像她洗溫泉時一定會一直喊休休 休休 不要休休 我要冰冰 冰冰 我要冰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