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08.JPG

近來妮仔講的話語可以說跟大人們沒什麼倆樣了

很多詞彙也都是偷偷從大人們身上學來的

最近也比較常和阿公做伙玩 有時講一句話會用國語+台語慘在一起

要不然就講話講的很懂事似的 讓大人們聽得覺得粉窩心就是了

這是最近讓我比較印像深刻的事件記錄

 看到媽咪的內衣 就問說媽咪 你怎麼不買內衣給我穿啊? 我也想要內衣呀(一付很哀求很想穿 當然她直接把我內衣給套在身上)

 有次沒看 到媽咪 就問爸畢說 媽咪是"蛇"到那裡去了 (台語)

 中秋節回外婆家時 外婆煮好晚餐時 就說"啊 就這樣子喔" (就一付嫌菜色很少的口氣 好像平常在家都是滿漢全席似的)

 厚 都不帶我出去喔!! 我就每天都在家無聊就好喔!! (口氣充滿不悅與無奈)

 超級保護小寶的 不讓隨便的人抱小寶 也不讓我隨便罵小寶或是小寶哭時不理他 他姐姐都會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