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仔嗑奶嘴至今已經差不多有三年的歷史了吧

大概是在五六個月大的時后染上了這個習慣

就一直到現在每天睡覺一定要有奶嘴和手帕的陪伴下才能入眠

雖然這中間我們也好心的勸說別再嗑嘴了

但只要沒有嘴她就一哭二鬧三上吊似的

我們也凹不過她 就放任她吸到現在

但是想說她小妮子也老大不小了 如果以後在換牙階段還在嗑嘴那怎麼行

如果因為吃嘴而變成大暴牙那誰負責

她那神奇奶嘴真的是太屌了 不但是陪睡的好工具還是安慰她心靈受傷時的好朋友喔

DSC09677.JPG 

吵著要坐車公車 上去沒多久後吵著要吃嘴嘴 沒二分鍾就暈了 真神

DSC09429.JPG 

迷死人不償命的基本睡姿 + 一頭烏溜的秀髮

10/5 DAY 1

就從昨天起阿兵哥在陪睡時告訴妮仔說 沒有吃嘴嘴就買養樂多和布丁給妳吃

沒想到妮仔這麼好拐 居然說好也

但這第一夜就從九點半躺到十一點妮仔才入睡

這中間她打了數十次的哈欠 自言自語胡說了好多話 陪睡的老爹早就呼呼大睡去了

在中途時妮仔還想起來給我偷拿嘴嘴吃

我就告訴她沒吃的話 媽咪再帶你去吃ICE CREAM喔

她就從直的睡到橫的 翻來覆去 總之少一味真的很難睡也

早上起床時她就在找嘴嘴 很難過的就哭了起來 一直問嘴嘴跑去那裡 爸比拿去那裡了

我在旁一直安慰 她的淚水一直流下來 有夠悲情的

還好我趕快塞牛奶給她 才稍稍撫平了她愛傷的心靈

10/6 DAY 2

很意外的居然沒有吵著要拿奶嘴吃

只是問爸畢說嘴嘴拿到那裡去了呢

爸畢說被虎姑婆拿到阿罵家去了 妮直說沒有辣 

但不管怎樣那個不知吃了第幾百顆的NUK奶嘴是不會再出現的 

晚上也是輾轉難眠翻了很久才入睡

從九點半磨到十點半才入眠

批註:沒吃奶嘴這兩天午睡都才睡一小時多一點而已 可能也是少一味的關係

通常午睡沒睡到2小時的情況下 當天晚上是很快就能聽到吸吮奶嘴的聲音而睡著

看她在戒奶嘴就好像在戒菸一樣那麼的辛苦

10/7 DAY 3

沒有吵要拿嘴嘴吃 但是還是折滕很久才入睡 大約躺了一小時左右吧

半夜好像很不爽 一直出怪聲音來吵我們 因該是沒有嘴嘴的關係吧

今天午睡很棒很快就睡著了 可能是太累又太晚睡了吧

10/8 DAY4

寧靜的夜晚 沒有吵鬧

但是半夜點多突然其來的狂吐 吐到4點全家才閤眼

總共吐了四次還是五次 還塞了一顆止吐的塞劑才停止狂吐的行為

天啊 真慘 我可憐的小孩 又被病毒入侵了

希望過了今晚就沒事了 

10/9 DAY5

嗯 我想應該戒得差不多了 以後應該不會吵著要嘴了

只是要再加強自動入睡的速度

10/10 DAY6

在開車的路上時 看到我拿奶嘴給弟弟時 她吵著也要嘴嘴

經過我努力的開導與安慰才停止了吵鬧

我想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胡的關係吧 身體微燙 急性腸胃炎惹得禍

晚上帶她到丁丁藥局時 她看到一大堆NUK奶嘴時

我暗想 快走吧 千萬別看到你的奶嘴 也千萬別叫我買給妳喔

再我來不及說出口時 她先說 媽咪 我們家裡也有這個弟弟的嘴嘴也 

呵 還好不是叫我買給她我就放十萬個心了

晚上入睡也是OK啦 快成功了 YA!!!

10/11 DAY 7

哈哈 我只能說 成功了

奶嘴 GO AWAY !!!

10/12 DAY8

現在出門不怕忘記帶嘴嘴了 但是還是要記得她的手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