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拉拉下樓第一件事就是洗小寶整夜所嗑的奶瓶和我擠乳的奶瓶再加上妮仔的

可能差不多有十隻左右吧

當然吃早餐是奢侈的事 但不吃又不行

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在半夜擠奶都會都暈眩的感覺

半夜二次早晨一次 可說在早餐前共擠了三次的ㄋㄟㄋㄟ ㄛ

有時會請附近的早餐店外送早餐過來家裡 妮仔每天的選擇不是巧克力土司就是漢堡肉

某天我在洗奶瓶她自己嗑巧克力土司 吃一吃跑來跟我說 媽咪 你看我的手都黑黑的

oh my god 什麼手黑 是整張臉都變巧克力了啦 我看了實在是好氣又笑

趕緊拿相機來補追這精采的畫面 也不知是怎麼吃的 吃到整張臉 真是可愛吶  看到可不要嚇到也

0929-04.jpg 

092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