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02.jpg 

0929-03.jpg 

不知不覺地我己經自己帶小寶一個多月了 現在的他呀 就是標準愛人抱的小嬰兒啦!

不過還是謝謝老天把這麼可愛又健康的小寶賜給我 我一定會把他"秀命命"的 

人家不是都說若第一胎不好帶 第二胎就會好帶呀

我們家妮仔是出了名的不好帶  宇宙無敵愛哭半夜不睡

想說竟然也苦過了 那帶起小寶因該會甘之如貽吧

哈 結果並不然 雖說已經比妮好帶許多了 但還是有我承受不起的事

小寶喝奶的速度是最讓我不敢領教的

現在的奶量是三小時90-150 (從月子中心回來時是四小時嗑150)

小寶喝奶時容易噎住 一旦噎住時他就會哭喝不下去

這時就非得要拍背拍到氣出來 這樣他才有辦法繼續喝下去

這個噎住我能體諒 因他畢竟還小 胃還很淺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他半夜也要準時三小時起來討奶

不是我在說 我家真的有個中原標準報時機喔!

半夜起來他自己也很睏 每次都喝1/3就自己先睡去 叫也叫不醒 真是給他有夠不負責的行為

老媽我只能對著昏暗的燈光看著另三人呼呼大睡自己打著哈欠拚命幫小寶拍背並叫醒他

或許也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啦 說真的半夜的火氣可真是不小

但小寶他就是會追弄我 每次被叫來餵來到我擠奶收工的時間快則1小時慢則1.5小時 真的很要命也

更要命的是我躺下去還要醞釀很久才能入睡 明明每天都睡不到五-六小時了還會這樣 真怪!!

也不知還要多久才能改掉這麼平凡的夜奶次數

反正凌晨不是2.5.8時就是3.6.9時都要餵奶啦

但最好里佳在的是他喝完奶後會乖乖的睡覺 除了有時打嗝時會清醒著無法即時入睡

再來小寶脖子很愛給他撐高高的 有照片喔  這麼小他的脖子硬度可真不是蓋的喔 也許是和趴睡有關吧

 092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