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冰哥生來沒什麼不良勢好 唯一就愛看棒球打壘球吧

這週又吵著要去打壘球 其實已經吵了n個禮拜 只是都沒去成而已

本週他岳母大人來家裡看二個心肝外孫

他早計劃好趁岳母大人在時可以出去爽一個上午

但我可是非常不爽

氣 我半夜平均每段睡二個小時醒二個小時

因小孩要喝奶 不但喝的慢  喝完還不睡  小人睡著我又要擠奶

所以當我唱完小夜曲後沒多久 小寶大人可是又要準備起來討奶

但 平常日我不會在半夜勞駕要他要起來幫忙

但 至少假日也要來幫我頂一下 讓我晚上時可稍微喘口氣吧

所以我很氣 只顧著自已要運動而已 那我呢 我的權利在那裡? 我就每天餵奶塞奶擠奶哄小孩就好嗎?

還是你覺得我在家裡帶二枚小人很爽 每天吃飽沒事幹在家當米蟲擺爛

雖說老媽這幾天在我們家裡 但老媽跟本摸不清小寶的性子 也帶不來

在我們家晚上睡覺已被小寶吵得睡不好了 怎麼能指望老媽再幫我顧小寶呢

還有每次你去打球時 你就會說我趁火打劫

趁機指使你做東又做西的 難道這樣也有錯嗎

即然你體力過人 叫你做東做西也是做家裡的家務事而已 流個汗而已 有什麼好機機歪歪的

氣...就是氣到一個不行

只顧著自已愛打球 打球雖沒錯 是個好運動 但也要看看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