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公主豬大便好像不是每天都有

妮爸每次看到她 就叫她快去大便

我是覺得一兩天沒便便還OK的 但妮爸似乎不這麼認為

她覺得女兒一定要每天跟他一樣都有蹲便便的美德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今早公主豬是要尿尿  就急著跳腳邊走邊脫褲子和內褲

嘴裡再碎碎唸說要來不及了 等一下 等一下

((這小孩每次都這樣 非要等到尿要噴出來才干願跑廁所 且嘴裡一定會唸來不及了 並又手抱著尿尿的地方

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好像每次來不及都是我害她的))

然今天尿尿完後就自己開始嗯嗯

嗯了一不會兒後 說 媽咪 怎麼還不出來呀

我嗯了呀 怎麼還不來呀

我故意問她說什麼不出來呀 她說"棒賽呀"

我說 那你再嗯一下吧 它等一下應該會出來了吧

沒一會兒 公主豬就說出來了 請來幫我擦屁屁吧

原來 便便有點硬硬的 才會卡住沒那麼順出不來

還有女兒呀 便便不是你嗯 它就一定會出來的 你不知道外面有個東西叫做"便秘"嗎

所以要均衡飲食呀 不要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