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這週四小寶就要滿月了,但他人生中的大名一直都尚未決定好,

先前有給大師命名拿了有20組的名字回來,

但辣媽和兵哥看了都沒有很呷意的,甚至連阿公看了也覺得還好而已,

所以就拖著拖著一直都沒決定名字,

但辣媽依大師所算的筆劃和所屬的五型配了一些組合的名字,

首先先配"林熙庭"...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讚賞,沒有人挺這個名字,所以我就再配其他組合

再配"林熙展" "林意衡" "林靖航" "林宣衡" "林熙庭"

這是我在坐月子期間想破腦汁 如果再不喜歡我也想不出其它的名字了

結果拿給大家看 得到的反應也是冷冷的

但我決定辣 就"林宣衡" 妮妮唸得很順喔 只跟他說一次她就記得了喔

所以更加讓我鐵了心要替小寶取名叫做"林宣衡"

今天一樣麻煩阿公去幫小寶報戶口 (妮仔也是請阿公去報戶口的)

早上阿公就順利完成了對小寶的重要大事 小寶入籍了喔

因為阿公有說他喜歡台語的名字 還說可以叫"林俊傑"

噢,不要吧 我和兵哥聽到就差點沒暈倒

所以特別交待兵哥一定要林宣衡的名字寫出來給阿公

不然怕一不小心戶口名簿上就多了一位林俊傑

好囉~~~林宣衡小弟弟 聽著喲

雖然你沒有入籍在顯赫的家世 沒有入籍在家財萬貫的家庭 沒有人籍在很有能力的父母庇蔭下

但請相信你的家人一定會用全部的愛來愛你和照顧你 就請你放心

再怎麼樣也不會讓你餓著 所以你就乖乖長大當個可愛的林小寶 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