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產前我和阿冰哥一直不斷交待妮仔說"等媽咪生小baby時 你要到姑姑家睡喔"

就怕到時生產時無法安頓好妮仔 所以不斷的對她做心理建設

沒想到 她一直期待著這一天到來

她呀 從我生她弟弟到現在每天都在姑姑家 不會想我和阿冰哥

她呀 從我進月子中心到現在每天還在姑姑家 也不會想我和阿冰哥

她呀 問她要不要來陪睡 答案是...不要 要跟妹妹睡

她呀 在姑姑家不乖時 被告知要來這邊陪馬咪 就馬上澕啦大哭 眼淚崩堤

她呀 姑姑問她要不要來找馬咪時 她說...不要

天啊 這個小孩是怎樣 姑姑家是有什麼魔法呀

雖然她有聽我們的話 晚上在姑姑家睡 但是 她好像被買走了似的

我只能看開點 就當做她也在做月子吧

我在這裡向妮丈 妮姑 還有阿公說聲謝謝囉~~~讓妮仔那麼開心的在你們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