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小寶去打卡介苗

卡介苗只有大型醫院和衛生所才有施打 而且還有固定時間 所以要先確認好時間才能前往

想說醫院病人太多怕被傳染所以決定前往衛生所施打

結果到了衛生所外面我就覺得好糟糕喔

怎麼名叫衛生所看起來一點都不衛生 外表髒髒又舊舊的

到了裡面小姐拿了兒童手冊key個資料也要讓老百姓等到不耐煩

更扯的是連翻接種時程紀錄表也找不到 還要我幫她翻 真懷疑她是不是part time的呀

然后要幫小寶打預防針的護士看到小寶臉還略黃

就說我有點不想幫你們打

我問為什麼 她說你們小孩黃膽還沒退 不適合打預防針

我說 醫生說黃膽沒有超標 喝母奶的小孩會慢慢退 不用擔心

護士說 你們確定嗎 怕會有影響嗎 如果你們要打我要幫你們打

我說 會有什麼影響 我們先瞭解

護士說 我們只知會有影響 也沒有做個解釋

然后還說以前這裡有位醫生但現在這裡沒有醫生所以也無法解釋

厚...聽到她這樣說 真的很討人厭 什麼自己決定 什麼不想幫你打

怎麼除了環境討厭外連裡面的人也一付官僚態度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到衛生所去打預防針 可以確定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對衛生所真是怠到失望透頂

記錄一下小寶第14天的生長記錄

身高 51.5公分 (+5.1)     體重 3公斤(沒長什麼肉)     頭圍  36公分(+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