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先跟妮仔小小的告別一下

就請阿兵哥把妮仔帶去姑姑家安頓一番

等著時間快到時要把我帶去屠宰

我則先吃著少許的麵包和一瓶鮮奶先止餓

再來就去沖個澡換個衣服拿著大包小包準備出門企

 

到了診所時向小姐報告名字準備辦check in

天啊 待產房有個病床只剩一個空位

還好我還有位置 (應該不是為我特別而保留的啦)

護士說今天只剩雙人房喔 單人房全部都住滿了

天啊 最不想遇到的狀況還是給它發生了

我問小姐說 可是昨晚來產檢時小姐說還有空房呀

護士說 誰知昨晚到今天早上生了一大堆小孩 大家都約好一起來生

這時我們也只能無耐的不情願等著入住雙人房 只希望住一晚後就能換到單人房

 

換了待產的產衣後就立即打點滈

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在屠宰前就打了四包不知什麼的點滴

護士問說有沒有吃東西啊

我說 有啊

她說 幾點吃的啊

我說 出門前 大約10點吧

她說 不是有交待不能吃嗎 誰叫你吃的 (還好兄 好像在罵小朋友)

我說 昨天門診的護士說可以吃一點點或是喝點流質的沒有關係 (而且若從半夜到中午都沒吃真的會餓昏也)

她說 真的嗎 是誰跟你說的 手術前不能吃東西 是怕你會吐

我說 ... ... ... *_*

 

再打點滴的同時聽到對面產婦的家人問著護士說

小姐 她快沒力氣了 可以讓她吃點東西待會才會有力氣嗎

護士說 可以呀 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都可以吃

我聽到後感想是 那A都是產婦怎麼差那麼多辣 超不公平的

而且我還要等到排氣後才能進食也

不公平

再經過約莫一個半小時後也換了好幾包點滴後 麻醉師來叫我的名字勒

一整人又給她緊張起來 就好想躲起來

接著把我推進產房...

(續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