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05.jpg

話說上回阿妮仔到了IKEA的兒童遊戲區

在量完身高後以一分飲恨不能入園一直飲恨在心(其實是老母在不干心)

想說過了一些時日應該最少也給它長了一分公了吧

於是妮爸在家先用捲尺幫妮仔量一量身高 在家量的結果應該是97公分吧

先在出門前妮爸在家都赤身遲遲不穿衣服

妮仔還貼心幫爸畢到樓上房間拿衣服並請爸畢穿起來

妮爸就故意跟妮仔說 我不要穿衣服啦

結果妮就趕快大聲地對著我說 ㄟ你看他不穿衣服要光溜溜 出去要被人家笑

我和妮爸聽了嘖嘖大笑 這句話太熟悉不過了 不就是我們常對妮仔說的嗎

現在她還會反過來說我們 真是恐佈的小人 學習力真不容馬忽

 

到了IKEA停車場後先告訴妮仔說

如果阿姨量完後說不行進去 你就不行進去喔

結果妮說 我跟阿姨說 爸畢在家幫我量過了啦可以進去了

結果到了現場也是不敢說呀 還是乖乖的阿姨量身高

這次超過一點點 終於可以進去了

0628-01.jpg 

小妮子很想進去 但不知為何她整場都抿著嘴巴

進去後並不會害怕 在球池跌倒後也是自己爬起來

只是沒有玩伴 有時拿學旁邊小朋友的動作

0628-02.jpg 

0628-03.jpg 

062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