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我即將於8月臨產 在臨產前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 生產住院時 妮該何去何從呢?

平常白天都會到姑姑家不定時做客 也會和阿公 妹妹 阿丈相處在一起

所以白天比較不用擔心   最令人擔心的則是晚上陪睡的問題

妮不是一個可以乖乖一覺到天亮的小孩 所以跟她一起睡實在是有點小可怖

妮晚上首席欽點指定陪睡者為老公爸比  我則是他老公不在的代替品而已

在住院五天中我想不會讓妮過來一起睡 因為根本就沒有可以讓她睡的地方

所以在倆家討論好久後 終於言商要把小妮帶到姑姑家讓阿公跟妮妮一起睡

因為怕妮妮會不答應或是拒絕

我們大人們都三不五時跟妮仔說

"等媽咪肚子裡的小BABY出來後 妮妮要到姑姑家睡喔"

妮都說好也很會自己說出這一句話   但她小孩的頭腦裡應該是想著在姑姑家就可以一直跟妹妹玩吧

後來我發現她似乎都是指在姑姑家睡是要和妹妹他們一家四口睡一起

並不是要和阿公單獨睡

後來我們又再跟她教育說 等媽咪在醫院生小BABY時妮妮先跟阿公睡喔

首先她會吵著說要跟妹妹說之類的話語

後來也不知怎麼的就答應說要跟阿公睡了

但是光聽妮的片面答應也沒用呀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生老二前要先實習個幾次 看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就決定在今天讓妮在姑姑家和阿公先睡一晚看看

姑姑為了讓妮仔有個舒眠的環境 當晚倆家人一起去買了個雙人床墊給用

平常妮都大約10點左右就會入眠

今天則是從4樓(和阿公睡)睡到3樓(阿丈一家四口) 入睡的時間是11點15分

中間過程一直要姑姑陪睡 還一直說睡不著 不然就東看西看的

睡著後就是不幸的開始

首先姑姑說她會酷酷掃 再發又發現體溫微高 量了溫度後是37度 體溫果真偏高

後來我想這樣不好 如果晚上發病的話 肯定也會把他們家倆小吵醒的

所以叫妮爸趕緊去抱人回來 (好理傢在就在隔壁而已)

結果當天回來果然有發燒 睡也睡不好 又喊肚子痛

我想糟了 因該又是急性腸胃炎找上門了

隔天早上再趕緊帶去求醫 果真是急性腸胃炎

這次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吐

之前患病都還會吐 那時父母更是心疼也更是累到不用說的

唉...我說妮 你的身體真的是好看頭而已

才好不容易一週沒吃藥 現在又馬上又要吃藥了

可不可病魔不要一直找她呀

她真的是藥一直吃到怕了也 小時后居然還是個很愛吵著吃藥的小傢伙

趕快好起來才可以享受美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