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小妮小買了不少東西

一切都是為了她的成長路上才又火速燒錢

上週在網路上看到一組兒童桌椅

再勘查及深思後就決定下標買下它 這次金額是2599大賞

就是下面這組長方型桌 + 4張椅子

11090325257061_237.jpg 

而我這人買東西也是屬於急性子一族

在確認賣家有庫存後通常就會馬上透過方便的網路銀行來付款

每天在家就等著貨運公司來我家送貨囉

誰知時間滴答滴答的過

就是沒朌到我日以繼夜我所購的貨品呢

付完款後第三天我寫信告知賣家問問為什麼尚未收到貨品呢

賣家說 : 不好一思 確實有收到貨款 但沒有我的收件資料 所以遲遲無法寄出 請我速補資資給我

買家說 : 原來是這樣 我已經發過電郵告知啦 怎麼沒收到 那我再火速寄一次 請再即時確認喔

           (其實內心已有點肚爛了 透過露天的拍賣你一定可以寫信給我 為什麼不寫來問 還等著我來問 太超過了吧)

賣家說 : 可能是露信了 所以沒收到 百分之200保證讓你在週四會收到貨

買家說 : 希望能如期收到貨囉

就降子 昨天還是沒收到 我愈來愈心急了

再發封訊息給賣家 一直到現在都未回信 (想當初回答問題時也很快呀 現是怎樣呀)

早上再打電話給賣家 也沒人接  難道他所謂的百分之200就是這個一思嗎

喔...到底是怎麼啦 我是個很優的網路買家 我不想遇到要去做客訴的動作 (老實說 我也不太懂怎麼去處理)

希望這個賣家能快給我個消息就好 讓我放心

不能等我告訴妮爸時 我想又會被妮爸數落一番

快送來吧 快回覆我吧 快快快 別讓我遇上了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