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今早本要帶著妮一起去產檢

後來妮聽到阿公要帶她去姑姑家 她就馬上說

媽咪 阿公要帶我去找妹妹喔 你自己去看小BABY就好 我不要去了啦

這小孩不是我再唸她真是有夠現實的

在沒有妮爸的相陪下 也只好一個人去囉

因等不及肚子又癢了我等不及快去給醫生瞧瞧希望能快快拿到止癢良方

醫生說差不多在這個時期有些媽媽肚子都會有這種現像

回想起懷妮妮時我最痛苦的時段就是妊娠癢的時后

差不多也是在懷胎五個月的后 不過妮在我癢了二週後就退駕了

希望林小弟別在折磨我了

醫生說林小弟體重有450公克 一切都很好 是滿分的健康寶寶喔

喔 這個月體重突飛猛進+2KG 看來我要克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